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这四大理由告诉你为啥外汇模拟账户不好

2021-01-14 10:51:54 外汇天眼
外汇交易专家经常给入市的新交易员建议:最好在正式存款交易之前,先开一个模拟账户进行模拟交易,以免血汗钱瞬间流失。练习交易模拟很重要,但是模拟并不能真正帮助正式交易。

外汇交易专家经常给入市的新交易员建议:最好在正式存款交易之前,先开一个模拟账户进行模拟交易,以免血汗钱瞬间流失。练习交易模拟很重要,但是模拟并不能真正帮助正式交易。

资金管理。

外汇模拟账户的初始资金通常在10万到20万美元之间。新手交易者在“拥有”这么大一笔资金的时候,往往是不知所措的,脑子里也没有资金管理的概念,这才是心理交易的关键。新手交易者在使用模拟账户交易时,往往会反复进出市场,不花时间仔细研究每一笔交易。大都会有“从头再来”的想法。在实际交易中,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是非常重要的,每笔交易中的资本风险应控制在2%至5%之间。但是在模拟账户中,新手交易者一般不会考虑这些。新手交易者不需要吹嘘自己的模拟交易有多好,因为账户余额总是可以人为控制的。

以后小心点。

“我只是没有认真交易。只是模拟账号。以后一定要谨慎交易。”新手交易者大多不把模拟交易当回事。反正他们不用真钱。谁在乎输赢?!用模拟账户交易时,交易者真的不应该担心孩子、工作、电视等干扰因素,因为无论如何,口袋里一分钱都没有。但一旦进行正式交易,这些干扰因素可能会给交易者带来“致命伤害”。创造一个不受干扰的交易空间,设置独家交易时间,尽量减少干扰因素,对于模拟账户来说,有点苛刻甚至枯燥。

偏离交易策略。

通常,交易者通过模拟账户来练习交易策略,但很少有交易者一直坚持模拟交易。一旦市场出现小幅波动,模拟交易者就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最终会与自己的交易策略背道而驰。当然没关系,因为交易者在模拟中不会真的遇到“奖励”或者“惩罚”。

账户余额。

资本风险控制的“经验法则”是2%损失原则(即每笔交易的风险为2%),这是外汇交易中公认的规则。模拟账户的初始资本是20万美元,也就是说每笔交易大概能赚到300-700美元。多么吸引人!“我等不及了,我可以马上成为百万富翁!”但在实际交易中,普通交易者的初始资本不会那么多,也许只有2000美元。这样,每笔交易只能赚3-7美元。所以,通过真正的交易成为百万富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于新手交易者来说,通过模拟账户来找出平台软件的功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要增强实战能力,就必须依靠真实交易!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