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科技公司Naga Group在OTCQX上市

2021-07-30 18:24:48 外汇天眼
金融市场运营商 OTC Markets Group 宣布,Naga Group AG 已在 OTCQX Best Market 上市。Naga Group AG 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其社交交易平台连接个人金融交易和投资。该公司

金融市场运营商 OTC Markets Group 宣布,Naga Group AG 已在 OTCQX Best Market 上市。

Naga Group AG 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其社交交易平台连接个人金融交易和投资。该公司的专有平台提供股票交易、投资、加密货币、实体借记卡等一系列产品。

根据公告,The Naga Group AG 于 7 月 29 日起开始在 OTCQX 交易,代码为“NAGGF”。在 OTCQX 上市对于寻求为美国投资者提供交易的公司而言,是重要的一个步骤。

要获得 OTCQX 上市资格,公司必须达到高财务标准,遵循最佳实践公司治理准则,并遵守适用的证券法。

NAGA Group A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enjamin Bilsk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 OTCQX Best Market 的一部分,这是扩大我们投资者基础、获得知名度的绝佳机会。NAGA 在过去几年中实现了增长强劲,我们面前有很多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够凭在全球范围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