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oinbase Pro将上市Polkadot

2021-06-17 12:39:15 外汇天眼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一宣布Coinbase Pro平台将支持Polkadot(DOT)。该公司澄清说,尽管用户现在可以将DOT转到Pro账户,但只有在满足流动性条件的情况下,才可在格林威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一宣布Coinbase Pro平台将支持Polkadot(DOT)。该公司澄清说,尽管用户现在可以将DOT转到Pro账户,但只有在满足流动性条件的情况下,才可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6月16日16时启用之后交易。

Coinbase表示,在交易所平台上设置足够的DOT供应量之后,DOT-USD、DOT-BTC、DOT-EUR、DOT-GBP和DOT-USDT订单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交易,分别是交易后交易、限价交易和全面交易。Coinbase指出:“在任何时候,如果其中一个新订单不符合我们对健康有序市场的评估,我们可能会根据报道,Coinbase于2021年4月宣布支持稳定币Tether (USDT),交易于4月26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