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任命Daniel Lim为总法律顾问

2021-03-10 18:44:13 外汇天眼
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近日宣布,Daniel Lim将加入Bybit合规团队,出任总法律顾问。在加入Bybit之前,Daniel Lim在Daiwa Capital Markets Singapore Ltd担任法律与合规部门负责人。

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近日宣布,Daniel Lim将加入Bybit合规团队,出任总法律顾问

在加入Bybit之前,Daniel Lim在Daiwa Capital Markets Singapore Ltd担任法律与合规部门负责人。2007年到2008年间,他在汇丰银行工作,出任副总裁。2008年到2019年间,他在ABN AMRO Bank N.v.担任高级法律顾问。在其职业生涯中,Daniel Lim还曾在Kelvin Chia Partnership任职了两年多。

本月初,Bybit宣布决定停止向英国客户提供服务,以遵守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颁布的加密衍生品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