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Ripple与速汇金终止合作;Beeks发布最新财报;FINRA人事变动......

2021-03-09 18:12:25 外汇天眼
今日(3月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Ripple与速汇金终止合作;Beeks发布最新财报;FINRA人事变动......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官宣!Ripple与速汇金终止合作协议Ripple周一发布声明,称与

今日(3月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Ripple与速汇金终止合作;Beeks发布最新财报;FINRA人事变动......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官宣!Ripple与速汇金终止合作协议

Ripple周一发布声明,称与速汇金(MoneyGram)达成一致,决定终止目前的合作协议

Ripple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为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么多工作感到自豪,也为我们将产品推向市场所产生的巨大影响感到自豪。我们通过RippleNet和ODL平台共处理了数十亿美元交易。”

此外,两家公司表示均将致力于在未来重新考虑合作关系。


2、Beeks Financial Cloud发布2020年下半年财务报告:收入大幅增长

Beeks Financial Cloud Group plc(Beeks)日前发布2020年下半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数据显示,与2020年上半年相比,该公司收入增长24%。

据Beeks发布的新闻稿称,该公司2020年下半年营收跃升至529万英镑。2020年上半年这一数字仅为428万英镑。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跃升至172万英镑,与2020年上半年相比增长11%。

官方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由于新增业务投资,该公司税前利润下降至55万英镑。Beeks期末净债务为205万英镑,应付中期股息为0.20便士每股。


3、美国FINRA提拔Stephanie Dumont为市场监管和透明度服务主管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宣布,已任命前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办公室资本市场政策主管Stephanie Dumont执行副总裁兼市场监管和透明度服务主管,任命立即生效。Dumont将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W. Cook汇报工作,并担任FINRA管理委员会成员。

从Dumont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她在FINRA工作长达22年。在加入FINRA之前,她曾在一家经纪商合规咨询公司担任合规总监。在此之前,她曾在全美证券交易商协会市场监管部门从事内幕交易、操纵、欺诈、卖空和期权等领域的调查工作。


4、PayPal将收购以色列初创公司Curv

支付巨头PayPal宣布,已同意收购以色列领先的数字资产安全云基础设施提供商Curv,旨在加速和扩大其支持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计划。PayPal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这一收购。

据PayPal发布的新闻称,该公司早在2010年10月就宣布,它将致力于塑造数字货币在未来金融服务和商业中所扮演的角色。PayPal新近成立了一个专注于区块链、加密和数字货币的业务部门,旨在推动该领域的持续增长和创新。Curv将加入新成立的团队,其强大的技术团队将为PayPal带来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经验。


5、PrimeXBT拉美业务副总裁Iván Marchena离职!

据悉,加密货币交易公司PrimeXBT拉美业务副总裁Iván Marchena离职,后者于去年8月加入该公司,此前在货币交易行业工作了7年。

Iván Marchena主要负责为零售外汇交易员和机构合作伙伴提供PrimeXBT产品和服务,还负责管理PrimeXBT在拉美的销售活动,将公司的经纪服务、解决方案引入目标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