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官宣!Ripple与速汇金终止合作协议

2021-03-09 16:14:13 外汇天眼
Ripple周一发布声明,称与速汇金(MoneyGram)达成一致,决定终止目前的合作协议。在2020年12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Ripple及公司两名高管,指控他们通过发行未注册且仍在进行的

Ripple周一发布声明,称与速汇金(MoneyGram)达成一致,决定终止目前的合作协议

在2020年12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Ripple及公司两名高管,指控他们通过发行未注册且仍在进行的数字资产证券,筹集了超过13亿美元的资金。之后,速汇金发布了官方声明撇清关系,表示自己与Ripple的合作不涉及使用ODL平台或Ripplenet直接转移消费者资金。

受此事件影响,Blockchain.com、eToro、OKCoin、Coinbase、B2C2、Bitstamp多家经纪商和交易所宣布暂停XRP交易。

Ripple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为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么多工作感到自豪,也为我们将产品推向市场所产生的巨大影响感到自豪。我们通过RippleNet和ODL平台共处理了数十亿美元交易。”

此外,两家公司表示均将致力于在未来重新考虑合作关系。

Ripple并未具体说明终止协议背后的原因,但该公司表示,他们仍然相信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拥有光明的前景,它们将改变全球支付的现状,造福全球数十亿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