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创全球跟单交易新高!cTrader Copy跟单策略吸引千万美元投资

2021-03-09 16:14:15 外汇天眼
跟单交易的大热趋势只增不减,前几天一个名为“Relax”的跟单策略就吸引了1000万美元的投资,轰动了cTrader Copy和整个跟单交易领域。本文将简要概述该事件的情况以及从中获得

跟单交易的大热趋势只增不减,前几天一个名为“Relax”的跟单策略就吸引了1000万美元的投资,轰动了cTrader Copy和整个跟单交易领域。本文将简要概述该事件的情况以及从中获得的启示等内容。

首先,什么是跟单交易?

跟单交易允许投资者复制其他交易员的策略,同时他们也有机会成为策略提供者,向跟单者收取费用。经验不足的投资者可以跟单专业交易员,而后者则可以分享他们的知识,并从中获得收益。跟单交易不仅为跟单者和策略提供者带来了盈利机会,还有助于投资者提升交易知识和技巧。


价值1000万美元的跟单策略

一年前,一位用户创建了名为“Relax”的跟单策略,初始投资金额为15美元。一年里,该用户实现了200%的月均回报率,吸引了1000万美元投资,而cTrader也从表现费中赚取了约100万美元的额外收入。

2021年3月5日,非农数据即将出炉时,cTrader开发人员发现了cTrader Copy服务的异常活动。投资者迫切想要跟单“Relax”策略,但由于跟单者数量限制,他们需要排队等候,当时跟单资金达到了1000万美元!

非农数据发布后,“Relax”策略的表现大跌眼镜,但是交易方式与过去18个月相比并无变化:利用网格交易法建仓,并押注市场反弹。事与愿违,非农数据表现强劲,市场走向与“Relax”策略提供者和跟单者的预期相反,订单在0止损离场。

很多投资者看到非农数据后很是恼火,迫切想要查看自己的投资情况,导致系统负荷过重(Spotware及时解决了这一问题),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

Spotware社区管理部门负责人Panagiotis Charalambous表示:“今天市场波动很大,部分策略的跟单者带来了极大的交易量。由于缺乏流动性,经纪商拒绝了许多订单。我们对此无能为力,在这种情况下,团队奋力保持服务器照常运行,并解决所有用户关注的问题。”

官方表示,这是迄今为止通过cTrader Copy进行的最大投资,单个跟单策略的跟单资金就达到了1000多万美元,打破了全球跟单交易记录。


我们能从中学到什么?

跟单交易确实是盈利的一种方式,但投资者需保持谨慎。金融市场不稳定,投资者应优先考虑风险管理。

那么,对于策略提供者来说如何吸引更多投资者跟单?

1、认真挑选平台

2、拥有良好的表现,争取入选顶级榜单

3、策略描述需具有吸引力

4、在不同渠道分享自己的策略

5、就自己的策略创建网站

对于跟单者而言,如何在跟单交易中控制风险并做出明智的决定?

1、建立股本比模型,更好地管理风险

2、用不同的跟单账户来跟单不同的策略,以便能清晰看到不同策略的表现,更好地分析和管理风险

3、每种策略都可以设置止损,分配到所选策略的资金能够增加或减少

4、图表可以调整到特定的时间段,获取时间加权收益率、余额和净值等重要信息,同时支持收藏心仪的策略

5、新面板可以显示所有的跟单账户以及跟单的策略,支持修改设置或分析策略


【注意】

在cTrader Copy成为策略提供者很容易,投资者可以在几秒内跟单。策略提供者不需要授权书,也不需要是有执照的财务顾问等。cTrader Copy为投资者提供了极高的透明度,提供了非常多的信息供他们判断某个策略是否值得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