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rimeXBT拉美业务副总裁Iván Marchena离职!

2021-03-09 18:12:27 外汇天眼
据悉,加密货币交易公司PrimeXBT拉美业务副总裁Iván Marchena离职,后者于去年8月加入该公司,此前在货币交易行业工作了7年。Iván Marchena主要负责为零售外汇交易员和机构合作

据悉,加密货币交易公司PrimeXBT拉美业务副总裁Iván Marchena离职,后者于去年8月加入该公司,此前在货币交易行业工作了7年。

Iván Marchena主要负责为零售外汇交易员和机构合作伙伴提供PrimeXBT产品和服务,还负责管理PrimeXBT在拉美的销售活动,将公司的经纪服务、解决方案引入目标市场。

IvánMarchena的职业生涯始于2008年,在2014年开始涉足货币交易市场,担任Alfa-Finans的货币交易销售客户经理。另外,他还曾在Alpari Group担任国际销售经理一职。

2016年6月,IvánMarchena从Aplari跳槽至Libertex Group,在该公司担任过多个销售职位,花了近三年的时间发展公司的拉美和西班牙零售部门,最终成为了Libertex的LATAM销售主管。

Iván Marchena表示:“我已经完成了我在PrimeXBT的使命,这是我职业生涯里非常美好的一个阶段。我相信PrimeXBT会继续取得成功,但对我而言,是时候继续前进,面对新挑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