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idFX推出汇市交易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

2021-03-10 18:44:14 外汇天眼
汇市电子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加坡交易所集团全资子公司BidFX宣布,推出BidFX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据BidFX发布的新闻称,这款新产品是该公司为金融机构提供的一系列产品的最新

汇市电子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加坡交易所集团全资子公司BidFX宣布,推出BidFX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

据BidFX发布的新闻称,这款新产品是该公司为金融机构提供的一系列产品的最新补充,包括EMS平台、风险和合规模块以及交易成本分析(TCA)。

新近发行的这款新品将允许银行、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管理客户特定流动性流的收集和云存储,以及监控多种汇市产品的综合利率,让机构投资者全面了解每笔交易的定价、市场影响和流动性。

BidFX全球数据分析主管Daniel Chambers表示:“有效利用、正常化分析汇市数据的能力,对于优化执行策略和评估交易对手方而言,已变得越来越重要。该产品的推出为客户实时提供有价值的见解的工具。今天,仅仅有安全的平台是不够的;交易员需要快速获得可靠的市场数据和分析。BidFX套件的最新扩展极大地简化了市场分析、流动性提供、回测等,使其成为任何汇市交易员工具包的必要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