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韩国游戏巨头Nexon计划以4.6亿美元收购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

2021-01-08 15:28:23 外汇天眼
据报道,韩国游戏巨头Nexon正准备以约5000亿韩元(约4.6亿美元)收购该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



Nexon已于本月初与Bithumb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收购后者65%的

据报道,韩国游戏巨头Nexon正准备以约5000亿韩元(约4.6亿美元)收购该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

Nexon已于本月初与Bithumb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收购后者65%的股份。Nexon正与Bithumb主要股东Vidente合作收购这些股份。

一旦交易通过,Nexon将成为三家加密交易所的所有者。该公司此前已经收购了Bitstamp和Korbit。

Nexon母公司于2018年10月完成对Bitstamp的收购。而对Korbit的收购发生在2017年9月,价格约为8000万美元。

Bithumb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在寻找买家。去年9月,该交易所已任命Samjong KPMG来管理收购交易,价格最高为6.04亿美元。

但围绕Bithumb的种种不确定性使交易无法进行。Bithumb及其董事长Lee Jung Hoon正在接受首尔警察厅的调查。他们被指控以大约300亿韩元(约合2750万美元)的价格向投资者预售Bithumb原生代币BXA,但随后并没有上线代币,这导致了投资者的损失。Lee还被控在国外藏匿财产。

2018年,Bithumb试图与BK Global Consortium签订收购协议。但由于BK董事长Kim Byung-Gun无法支付3.45亿美元的全额收购款,这笔交易最终未能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