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NAGA销售额激增90%,计划在美国市场上市;杜高斯贝在MT4上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德银携手Fiserv在德成立合资公司......

2021-06-22 17:49:32 外汇天眼
今日(6月2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NAGA宣布销售额激增90%,计划在美国市场交叉上市;杜高斯贝在MT4平台上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德银携手Fiserv在德成立合资公司......点击各个标题阅

今日(6月2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NAGA宣布销售额激增90%,计划在美国市场交叉上市;杜高斯贝在MT4平台上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德银携手Fiserv在德成立合资公司......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NAGA宣布销售额激增90%,计划在美国市场交叉上市

酷汇讯获悉,德国金融科技公司NAGA Group宣布,计划在美国市场交叉上市,并公布了其最新交易信息。

据报道,NAGA在今年前五个月的销售额达到2000万欧元,与去年同期的1010万欧元相比,增长了90%。

NAGA交易额超1亿欧元,并在5月份达到240亿欧元的月度交易额,同比增长167%。据NAGA报告,截至2021年5月,已有超15.5万个新注册账户,超过了2020年全年达到的12.2万个。

NAGA首席执行官Benjamin Bilski在评论这条新闻时称:“与2019年同期相比,收入增长了20倍以上,达到90万欧元,这真的令人激动。我们将继续专注于进一步扩大品牌权威并增加用户基础。加上我们推出如NAGA Pay这样的新产品,我们扩大了加密货币服务,并改善了平台体验,有望成为德国最强大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


2.杜高斯贝在MT4平台上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杜高斯贝(Dukascopy)周一宣布,支持Metatrader4平台的真实账户用户和模拟账户用户交易加密货币。

根据官方声明,交易金融工具包括比特币(BTC)/美元差价合约、以太币(ETH)/美元差价合约、莱特币(LTC)/美元差价合约。

杜高斯贝可用的最大杠杆比率为1:5,杜高斯贝欧洲(Dukascopy Europe)可用的最大杠杆比率为1:2。


3.德银携手Fiserv在德成立合资公司

德国最大的银行德意志银行宣布,已与全球领先的支付和金融服务技术供应商Fiserv合作,成立一家合资企业,致力于提供支付和银行解决方案服务。

根据新闻稿,该合资企业将为德国市场的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总部将设在美因河畔的法兰克福。

该合资企业起先将为数千名客户提供服务。德意志银行及其Postbank和Fyrst品牌拥有约80万家中小企业客户,这些客户将从新的解决方案中获益。该合资企业还将为非德意志银行的客户提供服务,预计将雇用员工100名以内。

德意志银行企业银行部门主管Stefan Hoops表示:"通过将Fiserv支付解决方案与我们的银行产品相结合,我们将能够向我们的中小企业客户提供账户、支付解决方案和银行服务。在今天的德国,没有一家此类服务供应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种深度结合的支付解决方案和银行服务。这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更低的成本和更少的复杂性。"


4.美国SEC“举报人奖励计划”再发出530万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向多名举报人颁发530万美元的奖金,表彰他们在诉后执法程序中向SEC工作人员提供情报和协助。

在第一份裁定中,SEC向一名举报人发放近400万美元的奖金,因为他提供的情报促使SEC展开调查,并最终助力执法行动取得成功。该举报人提供了大量的协助,参与了数小时的电话采访,并与调查人员进行了数十次沟通。该举报人还指认了关键证人,并向工作人员提供了文件。

在第二份裁定中,SEC向三名举报人发放130万美元的奖金,因为他们提供的情报促使SEC展开调查。这其中,第一名举报人获得了最大数额的奖金,因为他提供了大量且持续性的协助,帮助SEC节省了时间和资源,对执法行动的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

SEC举报人办公室代理主任Emily Pasquinelli表示:"这些举报人提供了关键信息,使SEC工作人员注意到这些违规行为。他们提供的情报以及持续性的协助在助力成功执法上发挥了关键作用。"


5.老牌经纪商DBG Markets将参展BrokersShow云展会·马来西亚站

老牌经纪商DBG Markets盾博宣布,将于2021年6月24-25日参加BrokersShow云展会·马来西亚站,展位号:13。

BroekrsShow云展会是一场线上金融展会,为用户提供了APP、Web、H5三种参展渠道,今年4月台湾站,BroekrsShow吸引了近5万多人次参展。

DBG Markets盾博(DBG Markets Limited)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来自英国伦敦的货币对衍生品交易商。在全球多个司法管辖区获得监管。DBG Markets 盾博拥有金融市场最佳流动性,为投资者提供舒适交易体验。

DBG Markets盾博的管理团队由曾在投行里拥有超过20年货币对交易和金融领域丰富经验的精英组成。旨在为交易员提供一个公平、透明、诚信的交易环境。

极致的监管保障

极致的出入金体验

极致的交易环境

极致的客户服务

极致的交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