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SEC“举报人奖励计划”再发出530万美元

2021-06-22 15:14:15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向多名举报人颁发530万美元的奖金,表彰他们在诉后执法程序中向SEC工作人员提供情报和协助。在第一份裁定中,SEC向一名举报人发放近400万美元的奖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向多名举报人颁发530万美元的奖金,表彰他们在诉后执法程序中向SEC工作人员提供情报和协助。

在第一份裁定中,SEC向一名举报人发放近400万美元的奖金,因为他提供的情报促使SEC展开调查,并最终助力执法行动取得成功。该举报人提供了大量的协助,参与了数小时的电话采访,并与调查人员进行了数十次沟通。该举报人还指认了关键证人,并向工作人员提供了文件。

在第二份裁定中,SEC向三名举报人发放130万美元的奖金,因为他们提供的情报促使SEC展开调查。这其中,第一名举报人获得了最大数额的奖金,因为他提供了大量且持续性的协助,帮助SEC节省了时间和资源,对执法行动的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

SEC举报人办公室代理主任Emily Pasquinelli表示:"这些举报人提供了关键信息,使SEC工作人员注意到这些违规行为。他们提供的情报以及持续性的协助在助力成功执法上发挥了关键作用。"

自2012年首次颁发奖金以来,SEC已向178名个人发放奖励约9.37亿美元。所有款项均由国会设立的投资者保护基金支付,该基金的资金完全来自证券法违规者向SEC支付的货币制裁。未从受损害的投资者处获取或扣留任何资金来支付举报人的奖励。当举报人自愿向SEC提供原始、及时和可信的情报,助力执法行动取得成功时,他们就有资格获得奖励。当货币制裁金额超过100万美元时,举报人获得奖励的范围可以从所收款项的10%到3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