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苹果App Store全面下架货币交易相关app;CySEC撤销FXJet投资者赔偿基金会员资格;Equiti推出全集成万事达卡和移动应用程序......

2021-06-10 18:24:41 外汇天眼
今日(6月1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独家!苹果App Store全面下架货币交易相关app;CySEC宣布撤销FXJet投资者赔偿基金会员资格;业内首款!Equiti推出全集成万事达卡和移动应用程序......

今日(6月1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独家!苹果App Store全面下架货币交易相关app;CySEC宣布撤销FXJet投资者赔偿基金会员资格;业内首款!Equiti推出全集成万事达卡和移动应用程序......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独家!苹果App Store全面下架货币交易相关app

酷汇讯获悉,苹果App Store近日下架了多款货币交易相关app。

依据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苹果表示这些app严重违反了该规定,不符合App Store审核指南,因此将它们从应用商店中下架。

苹果还表示,虽然中国区App Store已经下架了这些app,但它们在其他地区的App Store中仍保持正常上架。即使其中部分app没有在App Store Connect选择中国作为销售地区,它们仍将在中国下架。


2.CySEC宣布撤销FXJet投资者赔偿基金会员资格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宣布已撤销FXJet(此前为Bogofinance Capital Markets Ltd.)投资者补偿基金(ICF) 会员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DI87-07号《指令》第6(3)段,失去投资者补偿基金会员资格并不意味着受保客户失去因会员资格失效前发生的投资活动获得补偿的权力;根据DI87-07号《指令》,若达到获得补偿金的条件,失去投资者补偿基金会员资格也不妨碍受保客户启动索偿程序。

FXJet投资者补偿基金会员资格被撤销发生在CySEC决定撤销其塞浦路斯投资公司牌照后。


3.业内首款!Equiti推出全集成万事达卡和移动应用程序

酷汇讯获悉,为响应交易员无缝获取资金的要求,在线交易技术和多资产金融产品供应商Equiti集团已推出业内首款全集成万事达卡和移动应用程序,与交易员的交易账户相关联。

Equiti通过与信用卡发行公司Gate to Pay合作,使得交易员可零手续费转移资金到交易账户,为信用卡账户充值,还可在手机上监控交易。该卡还提供正常的万事达卡优惠,可用于日常交易,如在自动取款机上取款、网上和销售点购物,甚至可用于国际支付。申请过程简单而快捷,只需在客户端门户上单击几次即可访问。

在Equiti万事达卡和应用程序正式推出之前,交易员们被告知了这一发行计划,需求显示,该应用的使用率比原计划高出约250%。

Equiti全球支付主管Gareth Bateman表示:"我们很高兴开发出这样一款直观的支付工具,使交易员能够轻松将资金转入或转出他们的账户。Equiti一直在努力确保支付体验尽可能的无缝和安全。由于电子商务支付的复杂性以及我们对全球范围内当地支付解决方案的理解,我们相信Equiti万事达卡将吸引广大交易员,使交易更加便利。"


4.支付3万美元罚款!Alpine Securities与FINRA达成和解

美国金融行业监管局(FINRA)曾对自清算券商、精品投资公司Alpine Securities Corporation (Alpine Securities)采取执法行动,现双方已达成和解。

Alpine Securities已同意接受公开谴责,支付3万美元罚款;FINRA同意今后不会基于同样的事件对其采取任何执法行动。


5.扩大加密货币业务!瑞讯银行开始支持交易狗狗币

瑞士领先在线金融服务银行瑞讯银行(Swissquote)已扩大其加密货币产品种类,推出狗狗币交易服务。目前,该公司的加密货币产品种类已增至22种。

瑞讯银行于2017年7月与Bitstamp合作开始在其平台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在那之后,该公司一直在不断上线新的加密货币产品。2018年10月,瑞讯银行还扩大了服务范围,开始支持客户在其平台参与首次代币发行(ICO)。

狗狗币于2013年推出,是一种开源的点对点数字货币,因互联网滑稽表情包而被大家所熟知,其日本犬种柴犬形象也令人印象深刻。如今,狗狗币已在社交媒体上拥有一群非常活跃的粉丝。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瑞讯银行于四月份公布了其扩增加密货币产品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