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独家!苹果App Store全面下架货币交易相关app

2021-06-10 14:39:37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苹果App Store近日下架了多款货币交易相关app。依据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

酷汇讯获悉,苹果App Store近日下架了多款货币交易相关app。

依据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苹果表示这些app严重违反了该规定,不符合App Store审核指南,因此将它们从应用商店中下架。

苹果还表示,虽然中国区App Store已经下架了这些app,但它们在其他地区的App Store中仍保持正常上架。即使其中部分app没有在App Store Connect选择中国作为销售地区,它们仍将在中国下架。

此次苹果公司下架相关软件是受到了中国政策的压力。下架软件既包括汇魂、汇乎、汇查查等优质软件,也包括近期刚被政府查封的天眼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