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汇丰CEO:加密货币不稳定,不打算推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计划

2021-05-25 18:38:45 外汇天眼
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汇丰银行证实,汇丰银行不打算推出加密货币交易计划。此前,中国对加密货币交易进行打击,比特币下跌50%;伊隆·马斯克上周称比特币挖矿能耗较大暂停使用比

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汇丰银行证实,汇丰银行不打算推出加密货币交易计划。

此前,中国对加密货币交易进行打击,比特币下跌50%;伊隆·马斯克上周称比特币挖矿能耗较大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购车费用。

最近,各大银行开始提供加密货币服务。例如,高盛(Goldman Sachs)重启了加密货币交易服务;此外,美国金融服务巨头富国银行(Wells Fargo)上周宣布计划为其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根据最新报道,汇丰首席执行官Noel Quinn表示:“鉴于比特币的波动性,我们不把它作为一种资产类别,如果我们的客户想要比特币,他们当然可以购买,但我们并没有在财富管理业务中将其作为一种资产类别加以推广。”

Noel补充道,由于比特币波动性太大,如何在客户的资产负债表上对其进行估值是一个棘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