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富国银行将向部分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投资

2021-05-20 14:07:33 外汇天眼
富国银行的财富和投资管理部门将很快推出一种积极管理的加密货币策略。



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总裁Darrell Cronk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投资策略已酝酿数月,可能在6月中

富国银行的财富和投资管理部门将很快推出一种积极管理的加密货币策略。

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总裁Darrell Cronk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投资策略已酝酿数月,可能在6月中旬左右向合格投资者开放。

Cronk表示:“我们认为,加密货币领域刚刚经历了一场演变和成熟,它现在成为了一种可行的投资资产。”

去年12月,富国银行的不动产策略主管John LaForge表示,不向客户推荐比特币,因为该行没有在客户账户中持有加密货币的基础设施。

Cronk表示,加密货币是一种不断发展的资产,需要进行深入的尽职调查。他将其称为“另类投资”,而不是“战略配置”。

富国银行是美国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拥有近2万亿美元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