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大产品范围!IC Markets新添多种股票和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产品

2021-05-25 18:38:4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澳大利亚在线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IC Markets正在将950只新公司股票和3种加密货币添加到其零售差价合约(CFD)产品中。据该经纪商称,新增加的产品将包括全球备

酷汇讯获悉,澳大利亚在线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IC Markets正在将950只新公司股票和3种加密货币添加到其零售差价合约(CFD)产品中。

据该经纪商称,新增加的产品将包括全球备受追捧公司的股票差价合约,如德国科维德疫苗制造商BioNTech、消费科技公司Eventbrite和电子商务平台供应商Shopify。新推出的数字货币包括Polkadot、Stellar和Chainlink,这三种加密货币在过去几个月表现出色,需求量很大。

IC Markets首席执行官Andrew Budzinski表示:"我们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用这些最新增加的产品作为回应。我们将继续提供符合交易员需求的产品,同时为他们提供尽可能好的交易条件和尽可能低的点差。"

酷汇讯上月初报道称,IC Markets公布2021年3月份交易量,总额达1.04万亿美元,创下新的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