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比特币矿商Bitfarms预计于6月21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

2021-06-21 14:15:5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比特币矿商Bitfarms预计将于6月21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BITF。Bitfarms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 Venture Exchange)上市的股票不受影响。上个月,Bitfa

酷汇讯获悉,比特币矿商Bitfarms预计将于6月21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BITF。Bitfarms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 Venture Exchange)上市的股票不受影响。

上个月,Bitfarms获批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其他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比特币矿商有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和Riot Blockchain。上市后,Bitfarms将成为北美地区最大的上市交易比特币矿商。

2019年,Bitfarms扩大了其在魁北克的挖矿业务,今年年初,Bitfarms加入了Foundry USA Pool,哈希率提高了15%。

Bitfarms首席执行官Emiliano Grodzki表示:“对Bitfarms来说,在纳斯达克上市是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四年前创建了这家公司,重点关注比特币和比特币挖矿的机构采用率。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行业领导者,也很自豪能在纳斯达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