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纳斯达克任命Jeremy Skule为首席战略官

2021-01-25 18:03:59 外汇天眼
纳斯达克(Nasdaq)宣布,任命Jeremy Skule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在他的新职位上,Skule将领导全球战略组织(Global Strategy Organization),推动战略规划、并购、资产剥离、风

纳斯达克(Nasdaq)宣布,任命Jeremy Skul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在他的新职位上,Skule将领导全球战略组织(Global Strategy Organization),推动战略规划、并购、资产剥离、风险投资和NasdaqNext创新。

从他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Skule于2012年加入纳斯达克,在该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长达8年。在加入纳斯达克之前,他曾在瑞银美洲财富管理公司担任营销和传播主管。Skule在MF Global担任首席传播官将近5年,负责全球营销、企业传播和投资者关系。他还曾分别在Fleishman-Hillard和Ruder Finn两家公司担任副总裁。

Skule毕业于迪金森学院,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并在乔治华盛顿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纳斯达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ena Friedman表示:“在他的任期内,随着我们品牌和业务的成长和发展,Jeremy一直在积极推动纳斯达克的变革和进展。我们的成功需要我们不断评估、发展和提升公司的战略,以实现我们的最大抱负。我相信,Jeremy将在新的职位上继续带领纳斯达克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