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OIO Holdings任命Rudy Lim为其子公司首席执行官!

2021-01-25 18:04:01 外汇天眼
OIO Holdings是一家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区块链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最近宣布,已任命Rudy Lim为其区块链子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OIO Holdings正试图将其业务扩展到区块链市场,对Ru

OIO Holdings是一家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区块链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最近宣布,已任命Rudy Lim为其区块链子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

OIO Holdings正试图将其业务扩展到区块链市场,对Rudy Lim的任命将进一步加速该公司的区块链业务。

在加入OIO Holdings之前,Rudy Lim是Blockchain Founders Fund的风险合伙人。在此之前,他还曾担任星展银行(DBS)的金融科技部门负责人,领导了各个部门的金融科技创新项目。

在加入星展银行之前,Rudy Lim曾在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担任风险投资人,负责公司的战略创新。

Rudy Lim表示:“我很荣幸被任命为OIO Singapore Pte Ltd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人才济济、潜力巨大的公司。我们希望继续促进产品性能和创新,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OIO Holdings最近还宣布已开始谈判收购Moonstake的事宜,Moonstake是亚洲最大的去中心化质押网络开发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