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原油市场继续看涨,减产和需求飙升预期支持油价

2023-09-04 20:25:12 外汇天眼
上周五交易时段美国就业数据公布,WTI 原油市场再次表现出韧性。就业数据不仅可以洞察可能的“缩减”产量,而且还可能导致需求大幅飙升,从而为加速奠定基础。目前,市场

上周五交易时段美国就业数据公布,WTI 原油市场再次表现出韧性。就业数据不仅可以洞察可能的“缩减”产量,而且还可能导致需求大幅飙升,从而为加速奠定基础。

原油市场继续看涨,减产和需求飙升预期支持油价

目前,市场回调继续引起关注,促使人们更仔细地审视是否出现了可行的机会。OPEC减产影响依然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我们的观点倾向于逢低买入,特别是考虑到最近出现的“金叉”,其特点是50日均线穿越200日均线。

周一是美国的劳动节,因此耐心等待几天来评估潜在的价值主张可能是明智之举。看起来市场正朝着90美元的水平迈进。

在布伦特原油市场,油价上涨已突破近期峰值,表明即将迈向90美元水平。从这些预测来看,逢低买入的策略看起来很有利,特别是考虑到85美元附近的强劲支撑。随着“十字”的出现,预计将受到广泛关注。最终,我的观点与以下观点一致:市场不仅着眼于90美元的水平,而且很可能会远远超出该水平。

在我看来,出售并没有多大吸引力。然而,如果布伦特原油突破80美元水平,则可能有潜在的卖出机会。就目前而言,这似乎还没有出现。此外,近期牛旗形态这一明显技术指标的突破增强了市场动力。

毕竟,WTI 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市场在周五的交易时段提供了有趣的动态。在这些市场条件下所表现出的韧性值得注意。作为交易者,我们的角色是驾驭各种因素的复杂相互作用,并在波动中发现机会。欧佩克的影响以及看涨旗帜等技术指标给市场轨迹增添了层次的复杂性。无论选择逢低买入还是预期进一步上涨,紧跟市场发展对于抓住潜在机会都至关重要。

北京时间13:15,美原油报85.65/67美元/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