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ON TradAir与BlockQuake合作提高加密流动性

2022-01-12 09:17:19 外汇天眼
作为为资本市场提供交易、清算、分析、财务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ION日前宣布,其集团公司之一的TradAir已与BlockQuake合作,以改善无缝流动性整合。



BlockQua

作为为资本市场提供交易、清算、分析、财务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ION日前宣布,其集团公司之一的TradAir已与BlockQuake合作,以改善无缝流动性整合。

BlockQuake在金融犯罪执法网络(FinCEN)注册,是一家监管驱动的数字资产交易所。通过最新的合作,BlockQuake旨在将新兴的加密货币资产类别与传统金融服务整合在一起。

改进后的服务将为交易者提供便利。流动性的深度将允许各种规模的交易被执行。此外,客户将得到更好的定价,这最终将有助于他们的交易。

BlockQuak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tonio Brasse表示:“BlockQuake正在成为一个一站式商店,有多个法定网关进出各种加密货币和稳定货币。”“通过这一合作,我们将挖掘更广泛的客户基础,不仅能够为全球零售客户提供服务,还能够为有意进行大额交易的机构、家族理财室和其他实体提供服务。”“我期待这一合作,因为它将加强整体流动性整合,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并最终推动行业更广泛的采用。”

自2021年初以来,加密市场大幅增长。尽管在2022年有所下降,但总市值在过去12个月里仍增长了近200%。随着加密货币的日益普及,对高效的加密货币流动性和交易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增加。ION集团在全球金融服务行业拥有强大的影响力。TradAir是端到端前厅交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TradAir首席商务官Brian Liedberg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BlockQuake合作,扩展我们的解决方案,使ION的客户受益。通过这次合作,BlockQuake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更深入的流动性和更好的定价,而TradAir将受益于与一个面向交易和投资社区的新型强大交易所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