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路孚特与国际非政府组织The Sentry建立合作关系!

2021-01-25 18:04:03 外汇天眼
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提供商路孚特(Refinitiv)宣布,该公司已与调查和政策团队The Sentr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防止战争暴利侵害国际金融系统。每年,非洲都会有数十亿美

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提供商路孚特(Refinitiv)宣布,该公司已与调查和政策团队The Sentr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防止战争暴利侵害国际金融系统。

每年,非洲都会有数十亿美元的非法资金外流,金融犯罪和严重暴力经常同时发生。The Sentry由George Clooney和John Prendergast共同创立,是克鲁尼正义基金会(TheClooney Foundation for Justice)的战略合作伙伴。

The Sentry使用开源数据、现场研究、最新的网络数据分析技术,与本地和国际社会组织、新闻工作者、政府合作,跟踪和分析武装冲突和暴行的背后力量。

The Sentry将向Refinitiv World-Check提供有关非法活动和非法个人的信息。The Sentry提供的相关数据将有助于扩大World-Check的能力,协助公司履行有关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监管义务。除了提供数据之外,The Sentry和Refinitiv平台还将在联合活动、网络研讨会、白皮书、其他教育内容上进行协作。

Refinitiv金融犯罪法规和行业事务主管Che Sidanius表示:“二十年前,我们创建了World-Check,协助客户寻求新的方式履行监管义务,保护其业务免受金融犯罪的侵害。在World-Check的成立20周年之际,我们将通过与The Sentry联手,发展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我们期待着找到制止战争罪犯和战争获利的新方法。”

The Sentry非法金融政策副主任Megha Swamy表示:“为防止将来发生大规模暴行,公共和私营部门必须将金融基础设施作为目标。Refinitiv是使用数据和技术打击金融犯罪的先驱,在打击战争罪犯和战争暴利方面具有全球影响力。”

World-Check在全球拥有数百名专业研究人员和分析人员,提供准确而可靠的信息,帮助企业做出明智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