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伦交所对路孚特的收购已获得欧盟委员会批准!

2021-01-14 17:50:12 外汇天眼
欧盟委员会(EC)本周三宣布,已根据欧盟《公司合并条例》批准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以下简称“伦交所”)对路孚特(Refinitiv)的收购,条件是伦交所必须依规承担所有应承担的义务。在决定批

欧盟委员会(EC)本周三宣布,已根据欧盟《公司合并条例》批准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以下简称“伦交所”)对路孚特(Refinitiv)的收购,条件是伦交所必须依规承担所有应承担的义务

在决定批准上述拟议收购交易前,欧盟委员会对该收购交易,以及伦交所和路孚特的业务活动都进行了深入调查。伦交所主要提供全球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和金融数据产品,而路孚特也提供金融数据产品,以及为交易场所的经营提供交易网站控制服务。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政策的执行副总裁MargretheVestager表示,欧盟委员会批准伦交所对路孚特拟议的收购是因为伦交所承诺将确保市场保持开放、维护市场竞争。欧盟委员会确认,该收购交易不会导致金融数据产品和交易服务基础设施的价格增高,或选择性、创新性降低。

据伦交所称,目前,其对路孚特的收购已只需要经过少数公司合并管控机构和金融监管机构的批准。该收购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