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arketAxess任命Raj Paranandi为EMEA和APAC地区首席运营官

2021-01-14 17:50:11 外汇天眼
MarketAxess Holdings Inc.宣布,任命Raj Paranandi为EMEA和APAC地区首席运营官,自2021年3月1日起生效。MarketAxess是一家为机构信贷市场运营电子交易平台的金融科技公司,也是

MarketAxess Holdings Inc.宣布,任命Raj Paranandi为EMEA和APAC地区首席运营官,自2021年3月1日起生效。MarketAxess是一家为机构信贷市场运营电子交易平台的金融科技公司,也是市场数据和交易后服务提供商。

在新职位上,Paranandi将负责EMEA和APAC地区日常运营监督,包括技术和产品开发、客户服务、数据运营、监管运作和控制、结算和中台部门职能。他将常驻伦敦,向EMEA和APAC地区主管Christophe Roupie汇报工作。

从他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MarketAxess之前,Paranandi曾担任瑞银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兼数字转型主管。在此之前,他在该行担任全球首席运营官,负责FX、利率和信贷业务。此前,他曾在巴克莱银行、瑞士信贷和埃森哲担任多个技术和运营方面的领导职位。Paranandi也曾担任全球金融市场协会(GFMA)董事会成员。

Christophe Roupie表示:“Paranandi拥有出色的业务领导能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战略转型记录。他在建立新业务线,领导主要技术和基础设施改革计划等方面的经验,对我们寻求将国际业务扩展到新的市场、行业和产品线非常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