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货币托管人 Anchorage获美国货币监理署颁发银行牌照

2021-01-14 17:50:09 外汇天眼
Anchorage数字银行全国协会(简称Anchorage)宣布,它已获美国货币监理署(OCC)颁发的国家银行特许证书,成为首家联邦特许的数字资产银行。Anchorage表示,持有银行牌照后,它可以向任

Anchorage数字银行全国协会(简称Anchorage)宣布,它已获美国货币监理署(OCC)颁发的国家银行特许证书,成为首家联邦特许的数字资产银行。

Anchorage表示,持有银行牌照后,它可以向任何希望让客户获得数字资产的传统金融机构提供次托管服务。这副联邦银行牌照章大大提高了Anchorage开发和提供各种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能力,这些产品和服务具有机构参与者所要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Nathan McCauley和Diogo Mónica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之前,存在金融科技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可以各州监管结构下安全处理数字资产。还存在一些拥有健全监管框架的联邦特许银行,缺乏真正的技术悟性,无法在区块链领域以惊人的创新速度运营。”

Anchorage是数字资产领域金融平台和基础设施提供商。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旨在满足不断增长的机构托管需求,让投资者能够安全持有和使用加密货币。Anchorag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在葡萄牙波尔图和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均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