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eweb执行首笔电子总回报掉期交易

2021-03-29 17:51:27 外汇天眼
领先的固定收益、衍生品和ETF电子交易平台Tradeweb Markets宣布,基于IHS Markit的iBoxx美元流动性高等级指数,首次完成了全电子标准化总回报掉期交易。摩根大通是该交易的对手

领先的固定收益、衍生品和ETF电子交易平台Tradeweb Markets宣布,基于IHS Markit的iBoxx美元流动性高等级指数,首次完成了全电子标准化总回报掉期交易。摩根大通是该交易的对手方,该交易在Tradeweb掉期执行工具上执行。

总回报掉期允许企业债券投资组合经理和交易员就指数的走向表达即时的宏观意见。作为在一定期限内获得指数敞口的交换,客户(指数接收方)向交易对手(指数支付方)支付融资利率。这使得总回报掉期成为一种资本效率高的工具,既可以增加风险,也可以对冲风险。

尽管总回报掉期可以在定制的一篮子债券上执行,但流动性通常集中在主要指数上。这种环境有利于电子交易,有助于使价格发现更有效,并简化端到端交易生命周期。尽管信用违约掉期指数仍是流动性最强的信用衍生品,但总回报掉期的使用正在增加,因为它们准确反映指数,无跟踪误差或偏差。

IHS Markit美国固定收益指数主管Frans Scheepers表示:“这是iBoxx总回报掉期市场上令人兴奋的发展,因为电子交易有助于提高投资者的效率和透明度。随着我们看到对流动性信贷指数衍生品的需求仍在不断增长,在标准化总回报掉期发展过程中,下一步自然是电子化,它支持了市场的增长和这些产品的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