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DeFi代币UNI飙升50%,冲进加密货币市值前10强

2021-03-09 09:42:04 外汇天眼
去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Uniswap的本地代币UNI正式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进入加密货币市值前十强的DeFi Dapp代币。截至发稿时,UNI总估价为173亿美元,是CoinMarketCap排名的世

去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Uniswap的本地代币UNI正式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进入加密货币市值前十强的DeFi Dapp代币。截至发稿时,UNI总估价为173亿美元,是CoinMarketCap排名的世界第八大加密货币。

据报道,上周UNI的价格飙升50%,排名上升到前十名。7天前,UNI的价格大约是每个24美元。截至发稿时,UNI的交易价格在每个代币33美元以上。

UNI也是目前存在的第二大以太坊资产,而Tether Dollar(USDT)是世界上最大的以太坊资产。

据报道,3月5日,UNI首次跻身全球十大加密货币之列。前一天,也就是3月4日,UNI的市值约为88亿美元。在24小时内,它的市值就增长到了147亿美元。周日,UNI代币的价格达到34.55美元左右的历史最高水平。

有几个因素似乎促成了UNI最近的天文增长。在UNI上升到CoinMarketCap第8位之前的一个月,UniSwap的交易量创下了记录。2月份的每一周,该交易所的交易量都创下了历史新高,2月的交易量达到创纪录的319亿美元。

然而,UniSwap的破纪录纪录可能即将停止。截至发稿时,该交易所七天内的交易量比前一周减少了25%。不过,Uniswap“仍然占据了以太坊驱动的DEXs(去中心化交易所)所有交易的一半。”

UNI市值飙升的部分原因可能是有传言称该平台将很快启动“V3”升级。Yearn Finance的开发人员Andre Cronje在Twitter上指出UniSwap的首席开发人员Hayden Adams在Twitter上发布的信息变得更加频繁。Cronje说,这种行为往往预示着即将发布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