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经纪商Trading 212在新平台为欧盟居民提供服务

2021-07-07 18:26:1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英国FCA监管经纪商已开始在新平台为欧盟居民提供服务,新平台由分公司Trading 212 Markets Limited(持有塞浦路斯牌照)运营。去年年底,在英国脱欧临近之际,Trading 212

酷汇讯获悉,英国FCA监管经纪商已开始在新平台为欧盟居民提供服务,新平台由分公司Trading 212 Markets Limited(持有塞浦路斯牌照)运营。

去年年底,在英国脱欧临近之际,Trading 212客户得到消息如下:"英国脱欧即将到来,为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您必须同意以下事项:您是主动与Trading 212 UK交易的;您知道Trading 212 UK由英国FCA授权,它不再是英国的一部分;您知道您将完全受益于英国的监管保护。"

这意味着,尽管欧洲经济区的客户仍将是Trading 212 UK的客户,故而他们的账户将受到FCA的监管,但他们不会另外得到欧盟的保护。

酷汇讯六月份报道称,Trading 212 UK Limited获控股股东Borislav Nedialkov和Ivan Ashminov投资850万美元。至此,Trading 212的资本从480万英镑增加到了1080万英镑,这有助于推动业务增长。过去一年里,Trading 212的客户数量、客户资产、交易量等所有指标均实现了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