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车贷还完gps不拆有影响吗?

2023-08-01 12:07:17 外汇天眼
车贷还完gps不拆没有影响。一般来说,车贷还完以后,车辆就是属于车主了,跟贷款机构没有任何关系了,办理车贷时安装的GPS车主可以自由选择拆除,不拆除也不会对车主造成任何影响。但

车贷还完gps不拆没有影响。一般来说,车贷还完以后,车辆就是属于车主了,跟贷款机构没有任何关系了,办理车贷时安装的GPS车主可以自由选择拆除,不拆除也不会对车主造成任何影响。但是为了保证车主的个人隐私,建议车主最好是将GPS进行拆除,因为贷款机构可以通过车上的GPS装置,随时找到车主的车辆所在位置,所以GPS装置最好还是进行拆除。

另外还完车贷以后,除了要拆除GPS以外,另外还需要有以下手续:首先需要到银行或者贷款机构开具结清证明,并拿回被抵押的车辆登记证;然后拿着车辆登记证以及相关资料到当地的车管所办理车辆解押手续;手续完毕以后需要联系保险公司更改保险收益人,因为贷款买车当时保险受益人偶一般都是填的保险公司,车贷还完以后要把受益人改为车主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