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车贷还完gps费用会退吗?

2023-07-31 17:49:01 外汇天眼
车贷还完gps费用可能会退。车贷还完以后,GPS费用是否会退,取决于当时签订车贷合同的时候,合同约定的情况,如果合同约定可以退,那么便按照合同约定进行退款即可,但是大部分的车贷还

车贷还完gps费用可能会退。车贷还完以后,GPS费用是否会退,取决于当时签订车贷合同的时候,合同约定的情况,如果合同约定可以退,那么便按照合同约定进行退款即可,但是大部分的车贷还完以后,GPS费用都不会退。

因为车贷时安装的GPS使用1-3年以后,基本上没有了剩余价值,除非用户的车贷时间非常短,车贷公司会利用GPS残余寿命和电池使用时间,将拆除下来的GPS给其他客户进行贷款后安装使用。这样的话可能会退一部分的费用给到车主。如果是贷款时间比较长的,那么GPS费用是没得退的。

所以说用户办理车贷时,一定要咨询清楚,GPS安装费在贷款还完以后,有没有退,怎么退,并且要将退款的流程规则都写在合同里面,这样白纸黑字才有保障,避免车贷公司后期不认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