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贷不用自己的银行卡收款行吗?

2023-07-31 17:49:00 外汇天眼
网贷不用自己的银行卡收款是行不通的。用户在申请网贷之前,需要进行银行卡验证,银行卡验证需要确保银行卡持有人与贷款申请人为同一人,使用他人的银行卡将无法通过银行卡验证。

网贷不用自己的银行卡收款是行不通的。用户在申请网贷之前,需要进行银行卡验证,银行卡验证需要确保银行卡持有人与贷款申请人为同一人,使用他人的银行卡将无法通过银行卡验证。不能通过验证,用户就不能提交贷款审核。或者用户选择在完成认证后,解绑自己的银行卡,再绑定他人的银行卡,这时候会由于无法获取他人银行卡的验证码而导致绑定失败。

而且就算用户申请的网贷成功将资金放款到他人的银行卡,后续还款仍然需要用户来进行,如果他人没有按时将钱给用户用于还款,那么逾期的责任就会需要用户来承担。用户申请贷款,贷款资金最好是本人来使用,这样后续就不会产生纠纷。

而且绑定他人的银行卡,通常会出现绑定失败、验证失败的提示,用户是无法使用他人的银行卡来申请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