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贷款对方要我的云闪付验证码怎么办?

2023-05-26 15:59:53 外汇天眼
贷款时,对方需要用户提供云闪付的验证码,请不要提供验证码给对方。用户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会发送验证码给用户用于验证用户的身份,但是绝对不会要求用户提供云闪付的验证码。除

贷款时,对方需要用户提供云闪付的验证码,请不要提供验证码给对方。用户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会发送验证码给用户用于验证用户的身份,但是绝对不会要求用户提供云闪付的验证码。除非是对方在登录用户的云闪付账户,这样才会需要用到手机验证码完成登录。

而他人登录用户的云闪付账户,可能会盗用用户云闪付账户里的资金,毕竟云闪付是绑定银行卡使用的,用户提供验证码毕竟开启了小额免密支付,那么就会被不法分子钻漏洞来盗取钱财。请用户通过正规渠道申请贷款,这样就不会被要求提供云闪付账户的验证码。

除了云闪付账户的验证码,贷款短信验证码、银行卡验证码等,均不要随意提供给他人,谨防他人获取信息后盗取用户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