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贷款对方需要登录微信真的吗?

2023-05-23 10:27:17 外汇天眼
贷款期间,如果对方需要登录用户的微信号,那么可能是贷款诈骗。正常情况下,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并不需要额外登录其他的账户。而且用户让对方登录自己的微信账户,那么微信中的资产安

贷款期间,如果对方需要登录用户的微信号,那么可能是贷款诈骗。正常情况下,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并不需要额外登录其他的账户。而且用户让对方登录自己的微信账户,那么微信中的资产安全性就得不到保障。因此,在申请贷款期间,对方要求登录申请人的微信账户,申请人可以直接拒绝。

用户能否通过贷款审核,与是否登录微信账户无关,需要登录微信账户的贷款,基本上可以认定为贷款诈骗。而遭遇贷款诈骗,用户一定要及时止损,除了停止申请该贷款之外,用户还需要及时报警或者向有关部门反馈,这样才可以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

至于已经被对方登录微信,请及时联系微信客服热线,让客服冻结自己的微信账户,微信账户被冻结后,对方就不能进行任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