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车贷款有绿本吗?

2023-05-26 15:59:56 外汇天眼
新车申请贷款有绿本。汽车绿本叫机动车登记证书,是车辆所有权的法律证明,不管是买新车还是二手车,全款买或者贷款买,用户都能拥有车辆的绿本。只不过贷款买新车,汽车绿本会需要抵

新车申请贷款有绿本。汽车绿本叫机动车登记证书,是车辆所有权的法律证明,不管是买新车还是二手车,全款买或者贷款买,用户都能拥有车辆的绿本。只不过贷款买新车,汽车绿本会需要抵押在贷款机构处,还清车贷后,用户可以拿回绿本办理解除抵押手续。

绿本除了可以办理抵押手续,办理过户同样需要绿本。因此,当车辆没有绿本,用户购买这辆车就无法获得法律的保障。只要是正规途径贷款购买新车,用户都可以获得绿本。至于非正规的途径购买车辆,车辆没有绿本,后续肯定会产生很多纠纷。

新车贷款通常可以申请押证不押车,即抵押绿本,用户享有车辆的使用权,这样可以一边使用车辆一边还款。还清车贷后,用户就可以拿回车辆的所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