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农业银行车贷容易批吗?

2023-05-25 10:48:59 外汇天眼
农业银行车贷相较于各大银行来讲是比较好批的,但是相较于汽车金融服务机构来讲审批相对严格一些。农业银行车贷的贷款期限为最长三年,利率三年是4.9%左右,首付30%。银行车贷在

农业银行车贷相较于各大银行来讲是比较好批的,但是相较于汽车金融服务机构来讲审批相对严格一些。农业银行车贷的贷款期限为最长三年,利率三年是4.9%左右,首付30%。银行车贷在审批时对申请人的要求会要比汽车金融服务机构要高,并且审核的六神也更复杂,时间更长,但是如果申请人能够满足农业银行车贷的条件那么也同时是可以通过贷款审批的。

农业银行车贷,对用户的个人征信要求比较高,通常征信上不能有当前逾期,并且也不能有“连三累六”的逾期情况。但是银行的车贷贷款利率一般要比汽车金融服务机构的利率要低,所以如果能够在银行办理车贷就不要去金融机构办理车贷,虽然审批时间比较长,但是可以为用户节省一笔不少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