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意志银行执行首笔绿色回购交易

2021-09-13 16:51:14 外汇天眼
德意志银行最近宣布,已执行首笔绿色回购交易,这是一项新举措,旨在扩大客户可获得的ESG固定收益产品的范围。本次交易涉及德意志银行向长期客户M&G Investments转让证券,并获得现

德意志银行最近宣布,已执行首笔绿色回购交易,这是一项新举措,旨在扩大客户可获得的ESG固定收益产品的范围。

本次交易涉及德意志银行向长期客户M&G Investments转让证券,并获得现金为德意志银行的绿色资产池提供资金,包括风能或太阳能发电厂等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及根据该行的绿色融资框架提高能源效率,例如商业建筑。

该行固定收益和货币业务ESG全球主管Claire Coustar评论道:"能成为首批向市场推出绿色回购的银行之一,我们感到很自豪。我们希望本次交易将鼓励更多的活动,以便为该行业开发新的绿色金融来源,以及为投资者开发新的资产类别。"

2020年5月,德意志银行为自己定制了目标,即到2025年提供至少2000亿欧元的累计可持续融资。由于进展迅速,该目标日期提前到2023年。到2021年第二季度,该行已经提供可持续融资超过990亿欧元。

该行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为客户推出更多创新的ESG金融产品。Claire Cousta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ESG固定收益市场的领导者。作为少数几家在产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之一,我们希望利用这一专长来帮助发展可持续金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