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意志银行发行首只绿色Formosa债券

2021-08-23 17:27:29 外汇天眼
德意志银行近日宣布,已成功发行首只"绿色Formosa债券",筹资2亿美元,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需求。这是国际银行首次在台北和卢森堡两地上市发行美元绿色债券。德意志银行台湾分行首

德意志银行近日宣布,已成功发行首只"绿色Formosa债券",筹资2亿美元,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需求。

这是国际银行首次在台北和卢森堡两地上市发行美元绿色债券。

德意志银行台湾分行首席执行官兼企业与投资银行部主管Cynthia Chan表示:"绿色Formosa债券的发行巩固了德意志银行对ESG融资的决心和承诺。这也增强了我行驾驭当地市场的能力,以挖掘机会来执行可持续发展战略。"

"绿色Formosa债券"的收益将用于资助符合条件的绿色资产,包括可再生能源项目,如风力或太阳能发电厂,以及改善能源效率,如商业建筑。

德意志银行一直是台湾资本市场发展的先锋,也是可持续商业活动的首选合作银行,包括牵头为外国公司发行台湾首只新台币绿色债券。该行还率先通过项目融资,支持欧洲对台湾风能领域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