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正规外汇交易公司有哪些?

2021-02-18 10:08:05 外汇天眼
外汇公司,一般由外汇交易商提供,指买卖外汇票据的交易公司或个人。外汇经纪人用自己的资金买卖外汇票据,得到买卖价格的差价。外汇交易商大多是信托公司、银行等兼营机构,也有专

外汇公司,一般由外汇交易商提供,指买卖外汇票据的交易公司或个人。外汇经纪人用自己的资金买卖外汇票据,得到买卖价格的差价。外汇交易商大多是信托公司、银行等兼营机构,也有专门经营这类业务的公司和个人。广义外汇交易是外汇管理法令所称的外汇。它指的是所有对外金融资产FXCM全球金汇网络长期集中所有资源投身于外汇、金、股价指数CFD交易行业。亚太地区FXSOL、FXCM总经纪人日交易量达到15000亿美元的外汇市场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市场。

作为重要的国际外汇市场之一,纽约外汇市场的每日交易量仅次于伦敦。纽约的外汇市场也是一个无形的市场。它的货币结算可以通过纽约银行间结算系统和美联储的银行支付系统通过现代通信网络和计算机进行。美国不实行外汇管制,不限制外汇交易,政府也不指定专门的外汇银行,因此大多数美国银行和金融机构都可以进行外汇交易。然而,纽约外汇市场的参与者主要是商业银行,包括50多家美国银行和200多家外国银行在纽约的分行、代理行和代表处。

作为全球最大的外汇交易中心,伦敦外汇市场对世界外汇市场的发展趋势具有重要影响。伦敦外汇市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国际金融中心,其形成和发展最早。早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伦敦的外汇市场已经开始规模化。一九七九年十月,英国取消外汇管制,伦敦外汇市场迅速发展。在伦敦金融区,几乎所有主要的国际银行都在这里设有分行,极大地活跃了伦敦市场的外汇交易。同时,由于伦敦独特的地理位置,位于两大时区的交汇处,连接着亚洲市场和北美市场,亚洲收盘时伦敦刚开盘,伦敦收盘时纽约刚开盘,所以这段时间交易异常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