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车贷还完gps谁负责拆除?

2023-07-31 17:49:03 外汇天眼
车贷还完gps车贷公司负责拆除,车贷还完以后,车主可以联系当初办理车贷时,要求安装GPS的贷款机构或者银行,要求工作人员拆除gps。对于拆除下来的GPS,如果还款时间短,车贷公司会利用

车贷还完gps车贷公司负责拆除,车贷还完以后,车主可以联系当初办理车贷时,要求安装GPS的贷款机构或者银行,要求工作人员拆除gps。对于拆除下来的GPS,如果还款时间短,车贷公司会利用GPS残余寿命和电池使用时间,将拆除下来的GPS给其他客户进行贷款后安装使用,如果还款时间较长,基本上GPS就没有什么剩余价值了,车贷公司一般会把有线GPS拆下来。

车贷还完以后,虽然GPS失去了他按原本的作用,对于车主来说也不存在束缚了,但是为了保护车主的个人隐私,建议用户最好是将GPS进行拆除。并且要联系车贷公司或者车贷公司指定的汽车修理店进行拆除,因为车主不清楚GPS安装在哪,为了避免损坏汽车线路,联系车贷公司进行拆除是最保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