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boe Global Markets发布六月交易数据报告,涵盖八大版块!

2021-07-07 18:26:12 外汇天眼
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 Cboe Global Markets 发布了6月份的最新交易报告。该报告概述了包括期权、期货、美国股票-场内交易、美国股票-场外交易、加拿大股票、欧洲股票、EuroCC

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 Cboe Global Markets 发布了6月份的最新交易报告。该报告概述了包括期权、期货、美国股票-场内交易、美国股票-场外交易、加拿大股票、欧洲股票、EuroCCP、全球货币交易等业务线的交易统计数据。

根据该报告,6月份该公司期权的总交易量达到264,230,000 份合约,同比增长20.1%,2021年5月的期权交易量为220,065,000 份合约。此外,与上个月相比,期货市场的交易量下降了 24.9%。

与2021年5月相比,美国股票-场内以及美国股票-场外的交易量分别增长了5.9%和2.5%。该公司还强调,全球货币的交易量超过了6000亿美元,比上月增长了 7.5%。

在此次报告中,Cboe Global Markets 还为2021年第二季度的每份合同收入/净收入指标提供了预期指导。

酷汇讯此前报道,Cboe Global Markets 完成了对亚太地区另类市场运营商Chi-X Asia Pacific 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Cboe 进入了世界上最大的两个证券市场——日本和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