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Exness发布2月交易数据;Admiral Markets Group最新任命;EBS与TORA合作......

2021-03-16 18:53:34 外汇天眼
今日(3月1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xness发布2月交易数据;Admiral Markets Group最新任命;EBS与TORA合作......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Exness公布2月份交易量上升7%,活跃客户创下纪

今日(3月1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xness发布2月交易数据;Admiral Markets Group最新任命;EBS与TORA合作......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Exness公布2月份交易量上升7%,活跃客户创下纪录!

国际汇市及差价合约经纪商Exness公布了2月份交易量以及活跃客户数量,两项数据均呈现逐月上升趋势。

2月份总交易量为6708亿美元,较1月总交易量6264亿美元,环比上升7%。上个月,该经纪商平台上的活跃客户为178175人,而前一个月为164862人,这意味着该平台上的活跃客户数量环比增长8%。


2、Admiral Markets Group任命Victor Gherbovet为联席首席执行官

据悉,Admiral Markets Group已任命Victor Gherbovet联席首席执行官

从Victor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他在Admiral Markets Group任职长达12年有余。Victor于2008年5月加入该公司,并担任罗马尼亚分公司主管。Victor于2017年1月晋升为管理委员会成员。在加入Admiral Markets Group之前,Victor在Asito Kapital(一家位于罗马尼亚的保险公司)担任大客户经理。在此之前,他在EXIMBANK担任信贷员。


3、EBS与TORA合作,改善货币流动性

EBS今天宣布与TORA合作,将EBS Market和EBS Direct的货币流动性与TORA的多资产平台联系起来。

市场参与者将能够通过TORA直接连接到EBS,使他们能够在一个平台上查看在EBS Market和EBS Direct交易的现货、远期、掉期和NDFs的价格,以及芝商所(CME Group)货币期货等其他资产类别的价格。


4、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任命Phil Waugh为分销部门主管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今天宣布任命Phil Waugh分销部门主管

Phil Waugh将接替Steve Kane(已离职)的职位,上任后,他将向Andy Kerr汇报工作。在6月初Phil Waugh上任前,Nicole Triandos将继续担任临时分销部门主管。

加入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之前,Phil Waugh在2017年入职了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在此工作了4年多。在其职业生涯中,Phil Waugh还曾在St George、CBA等公司任职。


5、瑞讯银行欧洲总部宣布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据悉,瑞士在线金融和交易服务提供商瑞讯银行欧洲总部(前身为Internaxx)宣布,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有了这项新推出的交易服务,瑞讯银行客户可以通过自己的多资产银行账户拥有和交易一系列加密货币。瑞讯银行目前推出12种加密货币供交易员买卖。交易员还可以在瑞士交易所和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交易所交易加密货币相关的证券,这些证券由21Shares和CoinShares发行,可追踪加密货币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