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xness外汇平台怎么样?正规靠谱吗?

2021-03-10 16:43:11 外汇天眼
  Exness外汇平台怎么样?
  Exness 集团由金融和信息技术专业人士于 2008 年创办。该集团过去几年发展势头迅猛,如今已成为行业领袖。截至 2019 年 12 月,该集团的客户月度

  Exness外汇平台怎么样?

  Exness 集团由金融和信息技术专业人士于 2008 年创办。该集团过去几年发展势头迅猛,如今已成为行业领袖。截至 2019 年 12 月,该集团的客户月度交易量已达 3258 亿美元,全球活跃交易者已逾 72,721 人次。 Exness 集团为客户为客户提供类型丰富的金融品种,包括货币对、金属加密数字货币、能源、指数和股票。此外,该公司通过个性化和真正国际化的方式为其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客户服务。该公司的官方网站已本地化为 15 种语言,客服跨越 13 种语言,其中 11 种语言的服务时间为一周五天,每天 24 小时;而英语和中文客服则为一周七天,每天 24 小时。目前该公司拥有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的全牌照,以及英国金融行为市场监管局(FCA)颁发的欧盟授权代表牌照,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颁发的零售外汇牌照,此外还是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授权的金融服务提供商。

  Exness外汇平台正规靠谱吗?

  Exness受到多方面的金融机构的监督,已经有完善的运营体系,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士加入其中,就每天的情况,做出合适的分析,塞浦路斯、意大利、英国等国家都有金融机构加入其中,保证平台的顺利的运行。随着机构的不断发展,exness平台每月的交易额可以达到千亿美元,每日用户的活跃度可以达到千万人次。

  Exness集团将客户资金与该公司的运营资金完全隔离开来,并将其存放在银行的独立账户中。此外该公司还启动了负余额保护计划。

  Exness的交易平台

  Exness采用了全球交易市场上领先的交易平台,包括MT4,MT5以及网页终端。交易者可以通过 MetaTrader 4 开发和实施各种复杂程度的交易策略,以及通过使用即时执行和市价执行这两种订单执行方式提交大多数类型的交易订单。此外还完全自动化进行金融市场中的分析和交易操作。MT5的优势主要表现为开发编辑界面可以直接在终端启动,新程序会自动在MT5显示;新语言解决了部分MQL4的局限性,新增了更多功能和图形对象。该公司选择了MT5的对冲模式系统,在该模式系统下,交易者可以为同一个交易品种开立多个头寸,包括完全相反的头寸。此外用户还可在该公司官网上访问MT4&MT5的网页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