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知识趋势线运用

2021-01-29 17:05:28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中趋势线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方面,正确判断趋势是成功的关键。投资人应谨记永远顺势投资,不要逆势而为。学习用趋势线确定趋势方向,对外汇投资者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基本工

外汇市场中趋势线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方面,正确判断趋势是成功的关键。投资人应谨记永远顺势投资,不要逆势而为。学习用趋势线确定趋势方向,对外汇投资者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基本工作。

趋势线可以从切线角度分析,趋势线是其中一部分,它将波动运行的外汇价格的低点和低点连接或高点和高点链接而形成直线。根据时间长短,可分为长期趋势、中期趋势和短期趋势。

长期趋势是时间跨度最长的趋势线,一般在一年以上的短期趋势时间短,一般在周围以内的中期趋势在两者之间,比短期趋势大,比长期趋势短。中期趋势由几个短期趋势组成。趋势分析中,一般按照从长到短的原则进行,长期管中期,中期管短期,其中中期趋势最为重要。投资者比较容易把握,实战性最强。趋势分析最好从中期趋势入手。

趋势线是技术分析师用于绘制某证券(股票)或商品期货过去的价格趋势线。目的是预测未来的价格变化。这条直线是由证券或商品期货在某一特定时期的涨跌最高价点或最低价点连接而成。最终的直线角度将表明证券或商品期货是处于上升趋势还是下降趋势。如果价格上升到下降趋势线以上或者下降到上升趋势线以下,技术分析师一般认为可能会出现新的价格趋势。趋势线分析一般被认为是一种技术分析方法,但必须结合其他技术分析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