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知识亏损的正确理解是怎么样的

2021-01-15 13:46:00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是一个重要的金融交易市场,进入外汇首先要掌握基本的外汇知识,如货币选择、交易时间不同、交易过程的资金管理方式等,操作过程中也要注意交易损失的理解,本文主要介绍这

外汇市场是一个重要的金融交易市场,进入外汇首先要掌握基本的外汇知识,如货币选择、交易时间不同、交易过程的资金管理方式等,操作过程中也要注意交易损失的理解,本文主要介绍这个问题。

外汇市场的心理调整很重要,拒绝损失是交易心理差的根本原因。首先要明确的是,亏损是交易中的正常现象,亏损是必然的。利润和损失就像人的左右脚,成功的利润由损失和利润构成,利润过程构成交易,谁也分不开利润的组合。市场的存在是相互的,没有只有利益和赤字的交易。问题的关键是大多数投资者把赤字视为错误的交易。

问题的关键在于,大多数投资者没有正确应对市场交易,而是把损失视为错误的交易,认为损失是自己的错误,要求正确分析预测市场,减少损失的数量。然而,市场的不确定性是客观的,市场根本无法预测。进出场犹豫不决,停止损失更加坚决,即使资金管理更好,也会因为害怕犯错误而失去交易计划。

亏损是交易盈利必须付出的代价,是寻找盈利机会的正常成本,任何盈利都必须付出代价。只有我们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我们才能坦率地接受损失,掌握股票的基础知识,坦率地接受损失交易的心情,不会因为市场的不确定性而不稳定。另外,赤字的管理由资金控制,不能放任无限制的发展。

停止外汇市场的损失很重要,但只是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交易过程是最重要的。(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