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dgewater Markets任命Chen jilong为高级软件开发师!

2021-01-20 17:12:15 外汇天眼
领先的汇市技术提供商Edgewater Markets宣布,公司已任命Chen jilong为其高级软件开发师。Edgewater Markets成立于2009年,通过极其广泛的技术网络为国际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货

领先的汇市技术提供商Edgewater Markets宣布,公司已任命Chen jilong为其高级软件开发师。

Edgewater Markets成立于2009年,通过极其广泛的技术网络为国际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货币和贵金属流动性,同时提供定制的交易解决方案,就流动性和信贷渠道进行创新。

Chen jilong拥有大约20年的低延迟交易系统开发经验,他将加入该公司的开发团队,专注于该公司的超低延迟专有核心引擎开发。

此前,Chen jilong曾在彭博有限合伙企业(Bloomberg L.P.)担任高级软件开发人员超过十二年,在该公司他负责开发风险管理系统,并为用户开发了交易应用程序。

在此之前,Chen jilong还在Millennium Partners担任了两年的高级交易系统开发人员,为高频/统计套利交易提供支持。

Edgewater Markets的开发负责人Mike Joh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Jilong Chen加入我们的全球技术团队。 Chen jilong有数十年的开发经验,他的加入将把我们的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