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解读外汇交易所需要的能力层次

2020-12-30 09:30:43 外汇天眼
了解外汇知识不一定能在外汇交易中获利。为什么?因为外汇交易和其他证券交易一样有风险,只有能力完全的人才能在外汇交易中获利。那么外汇兑换需要什么样的能力水平呢?今天,我给

了解外汇知识不一定能在外汇交易中获利。为什么?因为外汇交易和其他证券交易一样有风险,只有能力完全的人才能在外汇交易中获利。那么外汇兑换需要什么样的能力水平呢?今天,我给你一个答案!

很多炒股专家都非常擅长掌握炒股技巧,是能把基础分析和技术分析结合起来的人。那么,炒外汇的人也一定懂得分析。外汇兑换需要四个层次的能力,下面详细介绍。

第一个能力层面:分析趋势方向的能力。

对于投机者来说,前期需要研究大量的技术分析理论;后期不仅要总结实际复工,当然整个过程还是挺长的。至于需要多久,因人而异,要看每个人的时间和自己的理解。

第二个能力层面:审计盈亏比的能力。

当学到的知识往往能在实际走势中判断出正确的方向时,那么你就要考虑自己可以放弃多少止损来保住自己的账户安全,或者保证自己犯错的话,每一笔订单都不会损失太多,还要考虑以这种程度的分析能力能看到多少点利润,设计自己的盈亏比;

第三个能力层面:有能力做出交易下单的决策。

前两种能力是最基础的,也不是很抽象的能力,只要你努力就能达到。当你积累了前两种能力,你面临的真正问题是决策能力的积累,也就是说,你不仅要分析趋势方向,计算盈亏,还要在此之后立即做出下单的决定。真正实现的时候,那个能力的速度远远快于现在说的。因为市场不会等你讨论考虑;

第四个能力层面:有忍受职位变动的能力。

当你达到了前三个层次,你最需要的就是耐心。很多时候,你做的方向是对的,但刚开仓后,大盘不会动,只有小幅横盘震荡。这个时候很难受。平仓既不是平仓也不是平仓。很多时候,小亏之后你是受不了的,但是你平仓之后,大盘就会出去几十甚至一两百点。有时,当你平仓后,市场会逆势而动,你会开始高兴。这些都是错的,因为长期投机不是靠运气,因为你没有坚守止损位。就算你幸运过一次,也没有真正积累这个能力。所以,当你有了前三个层次的能力,就要相信自己的判断,坚持止损。长此以往,你会有好的结果。

以上是对解释外汇交易所需能力水平的介绍。对于一个外汇投机者来说,第四个层面非常重要,这就要求外汇投机者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承担风险的能力。无论投机者在交易中是输是赢,都要冷静面对,在失败中做好总结,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外汇投机能力。(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