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风险管理简介

2020-12-30 09:30:44 外汇天眼
在外汇交易中,外汇风险管理可以让你更好的在市场中生存。即使你有世界上最好的交易系统,如果你不进行适当的风险管理,你仍然会失败。风险管理是控制你的交易风险的想法的结合。

在外汇交易中,外汇风险管理可以让你更好的在市场中生存。即使你有世界上最好的交易系统,如果你不进行适当的风险管理,你仍然会失败。风险管理是控制你的交易风险的想法的结合。它可以限制你的交易手,对冲,只允许你在特定的时间或日期交易,或者知道什么时候止损。

为什么风险管理很重要?

作为外汇交易者,学习风险管理是在外汇市场生存的重要规则之一。看似容易掌握,其实很难用。在业内,券商喜欢说利用杠杆的好处,但往往忽略了杠杆的坏处。这让很多交易者产生了这样一种心态,他们来到交易平台,为了获得更多的钱,承担了巨大的风险。对于那些使用模拟账户的人来说,这似乎太容易了,但是一旦他们进行真正的交易,使用自己的钱,他们就会有情绪波动,事情就会改变。这是风险管理最重要的部分。

控制损失。

风险管理的主要形式之一是控制你的损失。要知道什么时候减少交易损失,你可以设定硬止损或心理止损。硬止损就是你开始交易的时候,你要给自己定一个止损价格,心理止损就是你开始交易的时候能承受多大的压力。

止损本身在哪里设置需要分析研究,但更重要的是,它必须以合理的方式控制你的交易风险,对你有意义。一旦你在脑海中设定了止损,或者你的交易平台,你就应该坚持下去。否则会成为陷阱,你的止损越走越远。

你这样做,并不能有效减少你的损失,最终会毁了你。

使用正确的手数。

经纪人会建议你开一个300美元的账户,然后用200:1的杠杆开一个10000美元的迷你手交易,然后让你在交易中翻倍。没有什么魔术可以为你确定最佳的交易者数量,但是一开始,小总是好的。每个交易者都有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最好的经验法则就是尽量保守。不是每个人都有5000美元可以开户,但重要的是要知道,用一个小账户余额来撬动大量手牌是很有风险的。保持小手数可以让你的交易保持灵活,用逻辑而不是情绪来管理你的交易。

跟踪超额交易。

虽然学会减少手数是好事,但是开多了也帮不了你多少。了解货币对之间的相关性也很重要。

比如你做空欧元/美元,做多美元/瑞郎,你会两次同方向买卖美元,相当于双手美元。如果美元下跌,你将遭受两倍的损失。有限的市场敞口会降低你的风险,让你在这个游戏里活得更久。

底线。

风险管理的关键是控制好你的风险。你的风险控制越多,你采取行动的时候就越灵活。外汇市场总是处于机会之中,交易者需要能够在机会出现时迅速行动。通过管理你的风险,你可以确保如果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你随时准备继续交易。运用适当的风险管理是成为外汇专业人士的关键。不知道外汇平台是否正规,就上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