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做金融投资可以让我们收获什么?

2021-03-17 14:24:36 外汇天眼
感觉自己成熟很多、理智很多、心态平和很多,无论是面对各种消息传闻,还是所谓专家、技术秘诀。我觉得,账户的收益在其次,投资的成熟是最大收获。我学会了独立思考,通过自己

感觉自己成熟很多、理智很多、心态平和很多,无论是面对各种消息传闻,还是所谓专家、技术秘诀。我觉得,账户的收益在其次,投资的成熟是最大收获。我学会了独立思考,通过自己的研究和分析来投资,这样才能买得放心,赚得舒心。

比如说,当市场上不少人认为新能源是概念炒作、游资行为时,我仔细阅读国家新能源政策,发现了政府支持力度非同一般。我又搜索网站、竖起耳朵打听相关的展览会、讲座等,然后去现场参加或者在线阅读资料,发现这个产业不是空中楼阁,而是整个产业链都在快速扩张了、地方政府的巨型项目已经筹划或者开工了。再看看国外的太阳能相关公司股价表现,简直吓一跳,股价都是翻了几十倍。我立刻意识到这里机会肯定是有的并且很多。于是果断买进了一些有优势的股票作中线布局,账面收益颇丰,而且我相信更大机会还在后面。

我投资方面的教训在于喜欢判断市场而不是跟随市场,并根据自己的一时判断随意改变原有的投资计划,结果遭受了潜在的亏损。我已经在最近的操作中贯彻这些"经验"了。我前几天看到一些基金重仓股在调整,想到权证可能有机会,买了一些;当天就感觉走势不对,几千块钱转眼就没了。我立刻止损卖出,增仓A股,事实证明,我的操作完全正确。我对自己的投资更有信心了。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