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ireblocks集成Crypto.com至Fireblocks Network

2021-06-21 10:59:10 外汇天眼
为转移、存储和发行数字资产提供安全基础设施的企业级平台Fireblocks宣布,已将Crypto.com集成到Fireblocks Network中,这是最大且最活跃的机构数字资产转移网络。本次集成将允

为转移、存储和发行数字资产提供安全基础设施的企业级平台Fireblocks宣布,已将Crypto.com集成到Fireblocks Network中,这是最大且最活跃的机构数字资产转移网络。

本次集成将允许Crypto.com通过Fireblocks Network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超过400家机构参与者,其中包括一些全球最大的银行、流动性提供商、场外交易市场、对冲基金和资产经理。

目前,Fireblocks的一体化平台转账总额超过7000亿美元。该平台旨在提高运营效率,促进平台上所有合作伙伴、代币和交易所的业务增长。

Crypto.com首席运营官Eric Anziani表示:"加入Fireblocks Network将允许Crypto.com增加公司的机构交易量,并在全球拓展业务。我们的内部财务管理系统已经过渡到Fireblocks,而Crypto.com交易所与FireblocksNetwork的集成,是为机构进入数字资产领域创建安全基础设施迈出的又一步。"

Fireblocks首席执行官Michael Shaulov表示:"我们很高兴像Crypto.com这样的交易所,看到了我们机构网络的真正价值,并理解它在战略增长和扩张计划中可以发挥的关键作用。Fireblocks Network不仅允许以更安全、无缝的方式转移资产,同时也为数字资产领域最活跃的机构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发现的场所。"